1105695758.jpg  

 

是滴  我在Brighton讀St.Giles


先講講這間學校位置

這間學校位於Brighton的中心

做公車很方便,到海邊也只要走路五分鐘

中午想要買東西吃,也很方便

Brighton除了住宅區包圍整個城市

基本上的生活機能都集中在市中心

所以下課後想要去哪裡走路都可以到

是滴,他是個小城市,別想他有多大(恩....應該就一個東區)

當然如果要算他的住宅就會大的多~



 St.Giles

這間學校有很多分校,所以在報名上也可以互相搭配

價格上也會依照城市不同價格不一樣唷!!

另外,價格部份!每一年都會調漲(2011~2012住宿就漲了一周10磅!)

但有時候都會有報名多久然後送幾週的活動唷!

如果在年底報名要注意唷!!
  



講講在St.Glies Brighton這間學校好了

這間學校在語言學校裡算是大的學校(不要想它有多大啦,但比一般語校大就是了)

由於它有很久了歷史了,顧名思義這個教室沒有非常新,但教學設備來說都還可以

平均一個程度都有到2~4個班級,依淡旺季而定

平均班上最多12個人~但有些教室比較小,有時候會比較雍擠些
 
這間學校師資平均還算OK,年紀都不會非常老,有些還很漂亮~

 我遇到的都很熱心跟親切,我個人認為低程度班級的老師教的都很不錯

我的初級班女老師叫JO~教的非常好!如果有機會請大膽指定!!

(高程度的我還沒接觸到啦)當然有幾個老師感覺比較在打混~我想這是每個學校都有可能發生的

但這間學校的好處是,你如果不習慣班級,你可以要求換同程度的班級唷!所以不滿意老師也可以換啦


要說說這間學校的不好,這裡請假都必須事先請一個月請(少一天都不行唷)~

這裡滿三個月,可以有一個禮拜的假期,就是你可以三個月內選其中一個禮拜出去玩,回來在繼續上課

EX:3月1號~6月1號共三個月的課程,如果排了一個禮拜的假期在4月1號~7號,那回來課程就會順延唷!
          變成6月7號結束課程(但是一定要先說是請holiday的假唷!)

所以如果來六個月就有兩個禮拜的假!(五個月還是只有一個禮拜的假)

雖然你有了一個禮拜的假期,但你的行李還是放在寄宿家庭!這時候就要付半價放行李的費用(現在2012年一周130除2=65磅)

算算還是划算啦!畢竟寄宿家庭也不能住別人~但假期需要提前一個月先跟學校講唷!!切記

 

我個人是報名四個月然後他們當初有送我兩週,所以總共讀了18週

我剛到是鴨子聽雷,第一天要坐分班測驗!我完全亂寫!當然就分到最低的那班從基礎學也不錯

課本老師會建議你買,那我個人會建議新到一個班級就先試上,因為可能測驗不是那麼準符合你的程度

或是老師教學你滿不滿意,我建議一周後在買,然後樓下的書店有些有賣2手課本,如果你不介意,就買2手就可以了

 

住宿部份

建議住寄宿家庭(其實Brighton也沒什麼其他短租可以租)

如果你是在當地要讀書超過半年!就會建議跟朋友合租,或是自己找房子(但前提是單人租房在Brighton並不便宜)

我當初也是先報名住宿2個月,我想說如果寄宿家庭的人跟我不合,那我也可以在改,反正一樣價格

我也會這麼建議大家!先報名一個月就好。之後要續不想換,就兩個禮拜的時候跟學校或是寄宿家庭講

我很幸運我的寄宿家庭對我非常好!我整個的生活都很融入,住宿品質也很好

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,因為品質不一,所以我會先建議大家先住看看。


個人建議,我相信很多人會選擇到英國讀書,是因為英國離歐洲很近!如果你是利用半年英國免簽方式想到這裡讀書加玩

建議讀書課程不要報名剛剛好六個月!因為如果出去玩,也無法請假(因為你橫豎都只能在英國呆半年)

或是可以先算算如果到其他國家玩
的食宿,跟報名半年讀書會不會相抵掉(因為有些報半年語校會有折扣,如果還是便宜不去上也無所謂)


或是建議,讀完半年,然後把東西都寄回台灣後,去遊歐洲

最後選擇在其他國家遊玩後在離開!(歐洲國家半年限制免簽90天)

但要記住,這樣的方式就無法再回到英國囉!所以機票回程要選擇其他國家(現在有很多可以這樣搭配的!)

但行李部份如果無法回到英國就建議拉著走吧!只是有時候很不方便~或是用海運的方式先寄回台灣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