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5594098.jpg  

『愛丁堡』2012軍樂節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

 愛丁堡藝術節從1950年開始,每年的八月舉辦為期約一個月的時間

風雨無阻

到英國不能錯過的一個慶典

 

愛丁堡從八月初開始

愛丁堡藝術節與軍樂節接連登場

這時的愛丁堡非常熱鬧~

建議住宿一定要提前訂!!才能訂到划算的房價

(我是五月就訂了唷!!不要懷疑就是這麼早~~)

愛丁堡軍樂節採購票入場

所以快上網搶票!!

1105594096.jpg

每天會有兩個場次

建議選擇星期六晚上的第二場(雖然貴一點點,但難得嘛~)

但再表演結束後會放煙火!可以直接在場內觀看

但是第二場結束的時間很晚(晚上12多唷!!)

建議先訂房間考量是否可以走路到~不然那個時候要找計程車很難又貴

1105594101.jpg


表演場地再愛丁堡最高的城堡內,非常的醒目不用擔心找不到

表演場地在室外唷,雖然是八月天

但是冷颼颼的愛丁堡,還是提醒大家多穿點衣服(最好雨衣也備齊了!!)

我當初選票是選第二便宜的票價,約兩千多元

位置是“J"

我個人認為我的位置其實挺不錯的

1105594099.jpg  
 
建議大家再選的時候盡量選低一點的座位(靠近廣場)

坐比較高會感覺比較遠

位置部份我選擇的"J"是入口一進來比較靠近右邊

其實比較起靠中間,然後需要一直頭轉來轉去的位置

我反倒覺得我那個位置還不錯,視線都不會被擋住

上網訂票還蠻簡單的,網站說明很清楚

一定要提前訂唷!!最好三四月就去搶票~


但有一件很天兵的事情就是

他可以選擇取票或郵寄,我明明選取票,他卻郵寄到我家!!

重點是訂票過程中都沒有填寫到我的住址

所以證明他是以信用卡的設定地址去寄送的!

提醒大家~要注意一下!萬一信用卡地址不是自己家裡,請不要傻傻等票怎麼還不來唷~

1105594102.jpg  
大家印象中的軍樂節應該就像是枯燥無味的樂隊表演吧(我就這麼認為....

但其實不是唷!軍樂節兩個多小時的表演裡,除了樂隊表演

還有配合雜耍及各國很酷的樂隊表演

看完你會覺得很酷!然後有熱血沸騰的感覺(真的!!)

1105594100.jpg  


雖然我很不喜歡蘇格蘭的嗩吶表演(ㄟ...其實不是嗩吶只是像啦~

但整齊的隊伍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排練了很久~~

如果有機會再八月去愛丁堡的人

這個表演真的很值得一去! 
 


  

愛丁堡藝術節   http://www.edinburgh.org/events/edinburgh_art_festival/

愛丁堡軍樂節   http://www.edintattoo.co.uk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a Lin 的頭像
    Boa Lin

    做自己 Boa

    Bo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